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比亚迪刀片电池对外供应车型已经进入工信部推荐目录

日期:2020-12-22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邱德坤

国际充换电网

2020
12/22
08: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比亚迪 新能源汽车 刀片电池

12月21日,比亚迪发布的近期投资者关系报告称,在工业和信息化部《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中,部分由公司对外供应动力电池的车型已经体现。

比亚迪表示,在公司发布刀片电池后,引起了广泛关注,公司也以开放的心态与行业进行探讨。

比亚迪介绍,刀片电池属于磷酸铁锂电池,采用刀片电池技术,完全无模组化,集成效率大幅提高。同时,该款电池具有从电极材料、电芯到电池包等多维度的安全性,并通过了对电芯要求最为严苛的针刺试验,在模拟电池发生内部短路的极端情况下,也能保证不发生爆燃。搭载刀片电池的车型,可满足最高超过600公里的续航需求。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