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特斯拉将于7月前启动上海车辆事故理赔工作

日期:2019-06-30    来源:IT之家  作者:懒猫

国际充换电网

2019
06/30
13: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纯电动汽车 马斯克

   据报道,特斯拉已于6月17日接到受上海车辆起火事故影响的各业主的理赔申请,并计划于7月前启动相关理赔工作。
  4月21日晚,上海市徐汇区某小区地下车库内,一白色特斯拉轿车忽然冒起白烟,进而发生自燃。特斯拉周围两辆轿车被燃烧波及,所幸并无人员伤亡。
  报道称,涉事车辆购置于2015年11月,车辆着火前半小时,他才将车正常停进车位,当时并未进行充电。车主称,此前,这辆车曾出现过传感器故障,无法打开车门。
  今日早些时候,特斯拉就上海车辆事故发表声明。其表示,4月21日起火事故调查结果没有发现系统缺陷,初步判断该个别事故由位于车辆前部的单个电池模组故障引起。
  特斯拉还表示,首次出现烟雾后,电池包安全系统按照设计预期,将火控制在电池的特定模组中,并将热量向座舱外部和模组外部排出,使得电池包其余部分保持完整。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