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新一代ix25和悦纳上市,北京现代推进年轻化战略

日期:2019-11-01    来源:未来汽车日报  作者:潘磊

国际充换电网

2019
11/01
11: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北京现代 新能源汽车产业 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北京现代正在全力推进年轻化。
  10月30日晚,全新一代ix25和悦纳在北京现代重庆工厂正式上市,其中新一代ix25推出四款车型,售价区间10.58万-13.68万元,新一代悦纳同样推出四款车型,售价区间7.28万-9.68万元。对于两款车型的售价,北京现代副总经理樊京涛表示,充分考虑到了年轻人第一款车的需求。
  事实上,自2016年北京车展上由权志龙代言悦纳开始,北京现代就在持续地推进年轻化战略,以应对细分市场日益多样化的消费需求。此次上市的全新一代ix25和悦纳,在定价区间、产品和发布会等方面,都体现了这一战略。
  在产品方面,两款车都突出了目前流行的智能化配置,新一代ix25提供了集成10项ADAS功能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括360度全景影像(SVM)、车道保持辅助(LFA)、盲区显示系统(BVM)等常用配置,新一代悦纳也搭载了智能出行安全系统,融合了LDWS车道偏离警示系统等智能安全配置。另外,两款车也都采用了液晶显示屏等年轻人比较看重的配置。
  以“就是这YOUNG”为主题的新车发布会,则被打造成了一场“演唱会”,邀请谭维维等歌手表演。
  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数据显示,北京现代9月的销量为6.9万辆,环比增长36%。全新一代ix25和悦纳的上市将进一步丰富北京现代的产品组合,有望推动销量增长。
  根据此前发布的新车投放规划,其中包括昂希诺EV、菲斯塔EV等新能源车型。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