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新势力造车 » 正文

造车新势力踢馆上海车展,阵容新车全剧透

日期:2019-04-11    来源:新京报

国际充换电网

2019
04/11
20: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造车新势力 新能源车 蔚来汽车

  作为2019年国内的第一个国际性车展,上海车展将于4月16日-25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展办。新京报记者注意到,本次上海车展也是国内新造车势力同台竞技的大舞台,多家新势力车企将参展,多款新车将亮相或开启预售。
 
  蔚来汽车:预览车型亮相
 
  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蔚来将带来EP9、ES8、ES6等车型,同时现场也将展示蔚来能源(NIO Power)补能解决方案与企业技术研发最新成果。此外,预览版车型也将亮相。根据蔚来汽车官方此前发布的一张预告图,新车将采用溜背设计,轿跑式的车身造型。
 
  小鹏汽车:电动轿跑P7首秀
 
  小鹏汽车将在上海车展带来旗下的第二款车型,定名为 P7(内部代号为E28)。据小鹏汽车官方介绍,新车定位于纯电动四门轿跑车,支持L3级别自动驾驶,采用贯穿式的前灯组以及溜背造型,将提供无框车门、隐藏式门把手、全景天窗等配置,搭载人车交互、自动驾驶、智能创新等智能技术。
 
  威马汽车:威马EX5 Pro车型上市
 
  2018年的北京车展上,威马汽车第二款量产车型——威马EX5 Pro曾有过亮相。据了解,全新威马EX5 Pro车型将在上海车展正式上市。此外,在上海车展上,威马还将展示其Living Pilot智行辅助系统。
 
  根据日前威马官方公布的第一季度交付数据,其首款量产车型威马EX5在今年前三个月共在29个城市开启交付工作,共交付4085辆,其中1月交付1864辆、2月交付584辆、3月交付1637辆。
 
  拜腾汽车:M-Byte量产车中国首秀
 
  拜腾M-Byte量产车将于上海车展进行国内首秀,同时开启预订,价格区间预计30万-40万元,并于2019年年底上市。据悉,拜腾M-Byte量产车将提供四驱版和后驱版两种动力选择,其中四驱版将搭载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476Ps,峰值扭矩710Nm,电池组容量95kWh;后驱版将搭载后桥单电机,最大功率272Ps,峰值扭矩400N·m,电池组容量71kWh。
 
  车和家:理想智造ONE上市
 
  4月10日,车和家首款量产车型理想智造ONE正式公布售价并接受预定,补贴后全国统一价32.8万元。据悉,新车将在上海车展正式上市,今年第四季度开始批量交付。作为车和家旗下的首款车型,理想ONE采用增程式混合动力系统,“没有里程焦虑”是新车最大的亮点。
 
  天际汽车:ME7开启预售
 
  天际汽车是电咖汽车旗下的高端品牌,ME7是该品牌旗下的首款车型,预计综合最大功率435马力,百公里加速仅需4.9秒,续航里程高达500km。据悉,新车将在车展上开启预售,并正式公开量产车的内饰。而根据此前信息,新车补贴前售价约为30万-50万元,预计今年下半年交付。
 
  GYON:首款车型亮相
 
  去年在美国洛杉矶亮相的国内新高端电动汽车品牌GYON也宣布将在4月16日携首款车型亮相上海车展。根据之前GYON发布会的消息,其首款产品由曾经设计过奔驰迈巴赫概念车的世界顶级汽车设计公司Gaffoglio Family操刀设计。
 
  合众新能源:哪吒N05首秀
 
  合众新能源旗下的哪吒汽车在上海车展会带来三款新车,包括哪吒N05和升级版哪吒N01。其中,哪吒N05将首次亮相,新车定位智能纯电动跨界SUV,有望在今年第三季度上市;升级版哪吒N01将搭载L2.5级智能驾驶系统,涵盖APA一键式全自动泊车、ACC全车速自适应巡航等20余项自动驾驶系统。
 
  爱驰汽车:爱驰U5亮相
 
  爱驰U5将在上海车展正式亮相并公布更多细节,新车将在今年第四季度上市并实现交付。据悉,爱驰U5是一款中型纯电动智能SUV,基于爱驰汽车的MAS平台打造,搭载容量为63kw的动力电池包,加上AI能量续航包之后,最长续航可以增加到约560公里。
 
  奇点汽车:全新战略车型亮相
 
  日前,奇点汽车官方发布了全新战略车型都市逐梦者的预告图,据悉新车将于4月16日在上海车展正式亮相。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