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零跑C-more发布,迈向了新能源车市场扎实的一步

日期:2019-04-10    来源:新能源车情报社 标签:

国际充换电网

2019
04/10
10: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车 智能驾驶 零跑S01

   如今零跑S01已经是知名度很高的一款车型了,作为零跑汽车的第一款车型,零跑S01的爆红,助力零跑汽车进入了全力发展的阶段。在举办了“七城巡展”之后,4月2日,北京媒体说明会现场还公布了旗下第二款高端新能源车型——零跑C-more。据悉,该车将会在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上进行首秀,而且据零跑汽车副总裁赵刚先生介绍,在未来零跑C-more的量产车与展车将保持80%的一致性。

  与首台车型S01跑车定位不同,零跑第二款车型为一台SUV,采用双电机四驱,将拥有5秒级别的百公里加速,NEDC续航则不低于500公里。

  媒体沟通会现场PPT里演示了C-more前后灯组的灯光语言,由于前后均采用矩阵式LED灯组,可以通过点-线-面的变化传递交互信息,目测在处理得当的前提下,实车会呈现精致的视觉效果。毕竟,灯就像是女人在打扮上的配饰,是外观方面最能提升品质和呈现科技感的一个细节。外观上部采用了Hill天际线造型,并且从A柱一直延伸到D柱,所以整体造型非常的流畅。此外,考虑到性能方面的需求,为了减少风阻,C-more延续了S01的穹顶式天幕窗,给驾驶者带来了最大化的视野空间。

  C-more的内饰则呈现与外观一致的简洁风格,不过和外观注重曲线的运用不同,内饰设计采用了大量的直线。现在的新车没个大屏出门都不好意思和人打招呼,而作为一款正式交付要到2021年的车型,C-more自然也不甘人后,采用了10寸+15寸双大屏。

  增强现实技术在C-more上也没有缺席,8寸的抬头显示系统不仅会显示传统的参数等基础数据,还有结合实际道路场景标注的相应提示,这套AR-HUD系统,可在科技感上为C-more加成。

  零跑C-more搭载了具有丰富高精传感设备的“Leap Pilot智能驾驶系统”,这个驾驶系统可以实现L3级智能驾驶功能,这一点相比较于S01有了本质上的超越,并且后续也可以通过OTA升级到L4级别。同时,零跑S01的杀手锏“人脸识别启动”和“指静脉识别解锁”的双重认证,也就是“Leap In生物钥匙系统”得到了保留,这一系统将继续搭载在C-more上,继续方便零跑车主。

  零跑S01即将开始交付,在这个时刻,零跑发布了C平台的计划量产汽车,这样的消息无疑是证明零跑汽车持续发展的最好证明。S01只是一个开始,在智能电动汽车整车设计、研发制造、智能驾驶、电机电控、电池系统开发这些方面。零跑还有很多需要努力的,而C-more,可以说是最扎实的一步。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