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Jeep首款纯电SUV有望2024年秋季发布

日期:2024-01-3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1/31
17: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纯电SUV Jeep 新能源汽车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Jeep旗下首款纯电SUV—Wagoneer的内饰谍照正式曝光,预计2024年秋季率先在美国发布,后续将陆续在其他国家和地区进行销售。

据悉,Jeep新车一改往日硬派风格,四块大屏直接上车,科技感十足,这四块屏幕分别是液晶仪表屏、中控屏、副驾娱乐屏以及中控下方的驾驶员操作屏。此外,Jeep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的旋钮式换挡。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纯电驱动,最大功率可达600马力,0-96km/h加速时间仅为3.5秒,最大续航里程有望达到644公里。

随着很多汽车品牌都在快速更新纯电SUV上市来抢占市场,尤其是在售价方面也更加亲民,而JEEP作为经典的合资品牌,在国内的品牌影响力一直很出色,所以全新亮相的款纯电SUV,自然备受外界广泛关注。

对于许多人来说,Jeep不仅是一种车辆,更是一种生活方式。在这种生活方式的引领下,Jeep 首款纯电SUV诞生了。作为一款旨在满足年轻消费者和女性消费者的车型,它具有非常吸引人的特点。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会选择Jeep的首款纯电SUV,享受其带来的畅快、自由和激情。

关于Jeep:

JEEP 拥有超过70年的传奇历史,其SUV车性能卓越,工艺精湛并且用途广泛,为人们寻求非凡旅程提供可靠的保障。JEEP旗下涵盖多种车型,是自由和征服的象征。它本着无限的生命力而设计,追求发挥出产品的最高性能,鼓励人们走向户外,并给予人们探索户外的信心。

其实JEEP就是一个汽车品牌,中文一般称为“吉普”,并且作为越野车系的开山鼻祖,JEEP旗下的切洛基、牧马人等硬派车型至今仍广受越野车迷的喜爱,甚至还成为了不少男生心目中的Dream Car(梦想之车)。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