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山东省泰安市增设高档纯电动公交车 28日服务票价调整

日期:2016-07-25    来源:齐鲁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16
07/25
10: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节能减排 纯电动公交车 新能源公交车

7月24日,记者从泰安市物价局获悉,该局于7月18日下发了关于城乡公交票价调整的回复,其中提到调整干线城乡公交价格,票价由3元每人次涨为5元每人次,试行一年。

而就在当天,网上也传出了一张“关于调整城乡公交票价的通告”,该通告中提到,为实现节能减排、绿色出行的发展目标,公交二公司从银行贷款购置高档纯电动公交车,加密车辆班次,方便群众出行,但由于临时票价过低,补贴未到位,导致目前的城乡公交收不抵支,运营难以为继。同时通告中也提到,按照物价局的批复,自7月28日起,城乡公交干线票价调整为5元每人次,支线价格不变。

针对此事,记者于24日向市交运集团咨询,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还是执行3元每人次的票价,暂时未确定具体的调整时间。据统计,截至目前,泰安交运集团共开通城乡公交线路22条,现有公交车辆195部,其中LNG能源车辆48部、插电式车辆3部、纯电动车辆120部、柴油中级车辆22部,岱岳区乡镇全覆盖。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