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客车 » 正文

欧蓝德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将在2013年上市

日期:2016-05-20    来源:新浪汽车

国际充换电网

2016
05/20
17: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插入式混合动力 动力系统 燃油控制系统

日前,据外媒报道,日本三菱汽车计划将在2013年4月推出一款全新欧蓝德插入式混合动力版车型。在今年的日本东京国际车展上,三菱汽车推出了全新PX-MiEV II概念车。据报道,这款全新概念车预示了未来全新一代三菱欧蓝德的设计方向。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三菱欧蓝德插入式混合动力版将采用与概念车相同的插入式混合动力系统,此系统由一台2.0升排量四缸汽油发动机和两台额定功率60千瓦的电动机共同组成。全新三菱欧蓝德混合动力版拥有智能的燃油控制系统,在车辆低速行驶过程中,车辆只采用电力驱动方式,车辆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0公里。

当车载电池电量过低时,内燃机开始工作,并为电池组重新充电。在高速行驶中,车辆的电动机和内燃机将会同时工作,为车辆提供动力。据三菱汽车介绍,全新三菱欧蓝德混合动力版拥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在油箱加满燃油的情况下,最大行驶里程可达800公里,百公里的等速油耗仅为2升。

另外,日本三菱汽车还在研发另一款全新纯电力驱动的短途轻型卡车,该电动短途轻型卡车的主要目标客户是从事农业生产和工业运输的专业人士。按照日本三菱汽车的规划,要在2015年度前投放8款电动汽车(EV)和插入式混合动力汽车(PHEV),此款全新电动轻卡也是这一发展计划中的重要车型。除此之外,日本三菱汽车已于2009年在日本推出了i-MiEV电动车,这款车型将在明年初登陆美国汽车市场。新能源汽车已成为了三菱汽车未来发展的重中之重。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