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客车 » 正文

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是目前私家车的最优选择

日期:2016-03-04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16
03/04
09: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 私家新能源车 比亚迪新能源车

国外各大车企都通过PHEV抢占市场,主流车企都有插电式混动车型,与纯电动车型比例达到了8:1。以大众汽车为例,在2018年,大众PHEV将全面进入中国。其中,推出大众e-up!和大众e-Golf两款纯电动车,另外还将推出包括奥迪A3 e-tron等在内的10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QQ截图20160304094402

私家新能源车以插电式混动为主的原因主要在以下两个方面:

一、在中美欧,90%私家车日均行驶里程≤50公里。只要新能源车的纯电续航在50公里以上,就可以满足绝大部分用户的日常用车需求。

二、车主节假日有自驾游需要,要求私家新能源汽车要兼顾长途出行。所以说,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是目前私家车的最优选择。

以比亚迪主推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秦和唐为例。比亚迪秦1-12月累计销量近3.2万台,蝉联新能源车年度销量冠军;比亚迪唐自6月份上市以来,销量稳步提升,12月获新能源车单月销量冠军,屡获多地上牌量第一。这样的表现来看,私车消费者也更倾向于选择插电式混动的车型。
QQ截图20160304094418

毫无疑问,比亚迪大力发展新能源车技术,抓住了国家对于“公交领域和私家车领域各有侧重,相互带动,协同发展”的方向。
QQ截图20160304094429

比亚迪在2016年会上市多款新车和多款新能源产品,表明了比亚迪对于市场的努力。其中,3月左右会推出S7 PLUS,秦EV;4月会推出比亚迪元;6月推出2016款秦;8月会推出宋DM版。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