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比亚迪全系新能源车型热销哥伦比亚2023年汽车博览会

日期:2023-11-28    来源:比亚迪汽车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1/28
08: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比亚迪 新能源车型 电动汽车

近日,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汽车展会Salón del Automóvil 2023盛大开幕,比亚迪与哥伦比亚经销商MOTORYSA携8款新能源车型亮相,让用户近距离感受绿色科技魅力。在展会期间,比亚迪斩获订单超500台。

MOTORYSA总经理Marco Pastrana表示:“比亚迪是全球新能源汽车的领导者,同样也是哥伦比亚新能源汽车销量的冠军品牌。我们将为哥伦比亚的可持续出行爱好者提供多款车型选择,其中包括比亚迪超级混动车型宋PLUS DM-i与秦PLUS DM-i,e平台3.0纯电SUV比亚迪元PLUS,以海洋美学为设计灵感的车型比亚迪海豹与比亚迪海豚,以及豪华纯电轿车比亚迪汉EV。全新比亚迪唐EV也在本次展会首次推出。此外,MOTORYSA非常荣幸与Finandina银行(Banco Finandina)合作,为消费者提供特别优惠政策,共同推动当地新能源汽车的发展。”

新款比亚迪唐EV以更长的续航、更强劲的动力以及更高的配置引领高端纯电SUV市场。这款车型续航可达635km (CLTC工况下),百公里加速仅需4.4秒。搭载的超级智能电四驱及新增的DiSus-C智能电控主动悬架使得驾驶操控感更加灵活,面对复杂道路时,也能体现更强的适应能力。

比亚迪海鸥也首次在哥伦比亚亮相,该车型将于2024年在当地正式上市。作为城市出行代步的纯电微型车,比亚迪海鸥凭借其高颜值、高性能、高安全与高性价比等优势,获得当地消费者的青睐。比亚迪海鸥基于e平台3.0打造,结合海洋美学设计元素,续航将分为300km与380km两个版本(NEDC工况下),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的用车体验。

自2020年起,比亚迪与哥伦比亚经销商MOTORYSA紧密合作,共同为当地提供丰富的新能源产品矩阵。今年,比亚迪获哥伦比亚1-10月累计新能源汽车销量冠军,不断引领当地电动化浪潮。未来,比亚迪将进一步加速哥伦比亚市场新能源的普及,助力哥伦比亚绿色交通发展。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