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吉利新能源车将陆续投放市场

日期:2010-06-22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中国质量报

国际充换电网

2010
06/22
08: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车

    近日吉利控股集团公共关系总监杨学良向记者表示,经过长期的储备,吉利已具备满足国家指导方向的新能源产品并将根据集团的规划陆续投放市场。

    在小排量节能产品方面,吉利目前已经拥有包括吉利熊猫等产品在内的满足2012年法规要求的国家第三阶段油耗的产品;在新能源方面,吉利已经完成了低成本铅酸电池电动车和高性能的锂离子纯电动车以及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开发,在经过国家主管部门的审批后将陆续按照国家的试点要求投放这些市场。

    杨学良说,吉利几年前就注重传统发动机、变速器技术的改进与升级。在自主研发CVVT发动机的基础上,通过开发先进的汽油机和高效柴油机、对传统发动机进行VVT改造以及广泛应用直喷、增压、塑料进气歧管、高效变速器以及轻量化等先进技术,实现产品节能的需要。在此基础上,吉利以新能源汽车产业化为目的开展新能源技术研究,并在微混产品、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纯电动车上展开深入工作,注重从基础研究出发,把基础夯实,同时通过掌控核心技术打造具有吉利特色的新能源产品。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