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换电财经 » 正文

中炬高新(600872):环保节能先行者

日期:2006-12-25    来源:证券之星  作者:朱汉东

国际充换电网

2006
12/25
09: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炬 高新 环保 节能 先行者

      公司(600872)是首批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企业,积极与国家绿色材料中心强强合作,通过对下属新士达、森莱公司的重组,实现了氢镍电池试验基地和生产基地的有机结合,成功切入新能源领域。公司下属的中炬森莱是研制和生产高新技术镍氢系列电池和移动通讯电源及配件的专业公司,承接了多项国家"863"计划项目,生产镍镉、镍氢动力电池(组)和移动通讯电源三大系列、300余种规格的产品。公司研发的电动汽车动力电池具备极强的行业竞争优势,属于国家"十一五"规划的重点建设的环保节能产业,可望在动力汽车行业占据一席之地,预计该公司3年内销售收入及利润将每年递增25%-30%,成为强劲的利润增长点。
  从日K线组合看来,该股前期跌破整理平台之后,在2.7元附近构筑了一个"价量坑",随后股价迅速填补该量坑,并且涨跌趋于活跃。最近3个交易日,股价连收阳线,轻松突破半年均线。可以预见,经过漫长的调整之后,中炬高新的上涨序幕已经拉开。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