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站 » 正文

信和集团与中石化展开合作,在全港增设八个充电站

日期:2024-04-16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4/16
15: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信和集团 中国石化 充电站

国际能源网获悉,2024年4月11日,信和集团与中石化(香港)有限公司合作,在全港增设八个充电站

据悉,信和集团与中石化(香港)有限公司此次合作,为信和集团旗下八项物业增设62个充电点,旨在迎合更多电动车驾驶人士需要。

据了解,信和集团的核心业务包括发展物业作销售及投资用途,亦有从事酒店及会所管理,业务遍及中国(香港及内地) 、新加坡和澳洲。此外,中石化香港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10月,中石化香港有限公司拥有油库、油站、船舶等全环节油气储运销资产,服务能力强劲,是香港领先的能源供应商和亚太地区知名的油品贸易商和服务商,现为拓展老挝市场,布局东南亚。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