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极狐汽车为北京半马跑友加电护航,更为用户全力以赴

日期:2024-04-16    来源:新华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4/16
09: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极狐汽车 北汽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

4月14日,“2024北京半程马拉松”赛事正式鸣枪开跑,超过2万名参赛者在赛事官方指定用车极狐阿尔法S5的护航下,一路纵情奔跑。

京城“名片”组“运动CP”,与跑友共同追风逐电

起源于1956年的北京半程马拉松拥有近70年的历史,成为我国最悠久的长跑运动之一。极狐汽车根植于北京,背靠北汽集团,在高端智能新能源领域表现出色,是“北京”文化在高端纯电智能汽车领域的优秀代表。

“生而破界,极智守护”是极狐汽车一直以来所崇尚的理念,其中所展现的无谓前行之姿和马拉松所提倡的勇于挑战、拼搏向上的热情不谋而合。正是这种本源上的高度契合,让极狐汽车与北京半程马拉松走在一起。

马拉松的顽强拼搏来自于真挚的热爱;极狐的勇于突破则源自于对用户的真心守护。一直以来,极狐汽车以用户需求为根本,以长期主义为纲领,通过自主创新夯实基础,并在智舱智驾等尖端领域不断突破。

近来,极狐汽车好消息不停,先是北汽集团宣布对极狐倾力支持;继而极狐携手宁德时代和小米汽车,合作建立电芯智能制造工厂;还与华为合作首款智选模式车型享界S9。

4月11日,极狐汽车重磅发布了全新的“达尔文2.0技术品牌”,大量干货集中于三电、安全、健康等关乎用户出行体验的领域。

正因志同道合,才能看到极狐汽车和北京半程马拉松的“京”诚合作,组成了这个春天充满活力的“运动CP”。

全方位支持为热爱加电,健康美好生活永不停步

每一位跑友都在为了热爱而奔跑不停,极狐汽车则是始终以为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用车体验为目标,前行不止。作为继考拉之后,品牌基于“场景化造车”理念的又一力作,阿尔法T5定位“全优生超能纯电SUV”,以“全能六边形战士”的姿态成为一颗新星。

660公里超长纯电续航里程,让阿尔法T5如同马拉松选手一样耐力持久。0.245的超低风阻使其随时破风而行,无畏前路。800V超高压快充平台,10分钟补能260公里,助力用户时刻满电畅行无忧。

极狐汽车对于健康也有着极致的追求,阿尔法T5通过标准严苛的四重保障,为用户带来健康呵护。管控原材料,并采用专利吸附降解材料,一控一吸之间,使车内VOC无限接近0醛0苯。牙胶级亲肤材质,在内饰的铺设面积达到11.75m2,实现常接触位置全覆盖。四防一杀,使车内抗菌抗病毒率达到医疗级的99.99%。而且实现了超低的电磁辐射控制。

在护航比赛的同时,极狐汽车还在赛事终点处设立了专属展位,将品牌对于运动健康的理解、坚持,以及北汽极狐阿尔法T5的产品特性,与马拉松赛事完美融合,吸引许多运动爱好者、车友、跑友前来打卡。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