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新势力造车 » 正文

理想汽车:网传“理想汽车出海最新进展”等内容不实

日期:2024-04-15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4/15
13: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理想汽车 汽车销量 新势力品牌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一组关于理想汽车与乌兹别克斯坦销售授权签约仪式的图片及参观工厂的图片在网络流传,随后引发不少网友猜测理想汽车是否在进军海外市场。

4月13日,理想汽车法务部在微博发文称,关于近日网传“理想汽车出海最新进展”“乌兹别克斯坦签约”等图文内容均为不实传言,我们在此澄清:经查证,部分网传图片内展示的“乌兹别克斯坦销售授权签约”并非理想汽车官方行为,该图片系冒用理想汽车名义制造和传播虚假信息。此外,理想汽车未组织和接待过任何针对经销商的工厂参观活动,关于相关人员所谓进入理想汽车工厂参观的描述,理想汽车已收集相关证据,向公安机关报案。具体情况,需等待警方的调查结果。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