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新势力造车 » 正文

合创汽车被曝强制全员下场卖车!

日期:2024-03-22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3/22
14: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合创汽车 新能源汽车 新势力造车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期,据媒体报道,有合创汽车员工爆料,合创汽车总部颁发了一条全体员工“驻点帮扶计划”的通知,把员工下派到经销商门店里卖车,有知情人士透露,有段时间合创连供应商的货款都给不出来,工厂的年终奖也不让发。

此外还有员工透露称,合创汽车2024年的全员营销也已经开始了。据悉早在2023年4月时,合生集团、珠江集团体系内的所有单位被曝全部被纳入合创汽车全员营销范围,除了特殊岗位,体系内所有单位的正式员工被要求原则上2023年每人应销售一台合创的汽车。

据了解,全员销售设置了奖惩机制,完成汽车销售的员工可获得成交奖金,金额为成交车辆指导价的3%,最高奖励超过1.2万元,而未能完成销售目标的,公司将根据员工级别的高低,对全年结算工资进行不同力度的扣罚,员工扣减金额按合创在售车型最低单台车价封顶,封顶金额超过13万元。

合创汽车前身为“广汽蔚来”,2018年4月由由多方共同合资成立,蔚来汽车、广汽集团、湖北长江蔚来新能源产业发展基地合伙企业和广汽埃安各持22.5%的股权。旗下新能源汽车品牌为合创。合创汽车在发展过程中,高管团队也曾多次发生变动。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