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桩 » 正文

科林新能源两座充电站同时投运,加速赋能充电桩

日期:2024-03-18    来源:科林新能源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3/18
09: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科林新能源 充电站 充电桩

近日,又有两座充电站同时投运,均采用科林新能源系统解决方案,分别位于河北石家庄、湖南郴州,总装机容量为5560kW。两座充电站同时投运,再次彰显了科林强大的品牌实力和技术输出能力。

01

河北石家庄

石家庄充电站位于石家庄新华区中华北大街市庄路地铁口附近,由河北品尚能源负责运营。该站配置了17台直流快充桩,其中13台120kW双枪直流桩和4台160kW双枪直流桩,充电功率高达2200kW,34个快充车位每天供不应求,有效保障了场站的长期收益。

该站地理位置优越,每天人流车流非常密集,私家车、网约车、出租车以及重卡货车等车辆络绎不绝,这是场站能够快速盈利的基础。此外,充电站提供的场站服务体系,也大大加快了场站利润空间。

02

湖南郴州站

郴州充电站位于湖南郴州火车站的公交枢纽,该站为郴州公交系统在建最大充电站,配备了科林电气自主研发的14台240kW一体式大功率双枪直流充电机以及两台箱变,两台箱变分别为1600kVA、2000kVA。

科林电气作为该项目的EPC总承包单位,提供了一站式充电运营解决方案,从设计到施工,凭借专业的技术方案,为郴州公交新能源提供了精细的综合解决方案,同时,还为该厂站的充电桩设备定制了产品外观的设计服务,用其崭新形象为当地美好出行赋能添彩!

作为中国智慧电气引领者,科林电气将进一步打造涵盖光、储、充全域新能源数字绿电解决方案,构建安全、高效的智慧型蓝色电网,让世界感受创新科技带来的改变,让未知成为可能,让生活充满智慧。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