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桩 » 正文

小米汽车充电桩实物曝光

日期:2024-03-07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3/07
15: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小米汽车 新能源汽车 充电桩

国际能源网获悉,日前,在小米汽车即将上市的前夕,网上曝光了小米汽车充电桩的实物图片。

据悉,小米汽车充电桩分为家充(或目的地充电桩)和超充两种版本。其中,家充版外表设计十分简约,主体部分采用了白+黑的经典组合,但不清楚充电功率是7千瓦还是20千瓦;快充桩则采用了薄款扁平设计风,大概率为液冷充电桩。

目前,全国人大代表,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上,正面回应了小米汽车的最新消息。雷军表示:“我们全力以赴一定把小米汽车干好、干成,不让全国的用户们失望。”同时雷军预告,小米汽车很快就要正式上市。

关于小米汽车:

小米汽车将以人为本的制造理念为基础,致力于打造满足消费者需求的智能电动汽车。小米一直以来以用户体验为核心,而在汽车领域,小米将继续遵循这一理念。他们将致力于提供智能化、便捷化和环保化的汽车产品,以满足现代消费者对于出行的需求。

为了实现这个目标,小米汽车希望在15至20年内成为全球领先的汽车制造商。这个目标的宣布表明了小米的雄心壮志和对未来的信心。小米已经在智能手机和家居领域实现了成功,现在他们将为汽车行业带来创新和颠覆。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