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行业人物 » 正文

何小鹏对小鹏X9订单积压达上万问题进行回应

日期:2024-02-02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2/02
10: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小鹏X9 小鹏汽车 新能源汽车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在社交媒体上,对小鹏X9订单积压达上万这一问题进行了回应。

据悉,何小鹏表示,目前公司已经成功解决了X9生产中的核心问题,并决定在春节期间全力加班,以迅速提升产能,满足市场需求。

眼下,由于小鹏X9积压了上万订单,连带着G9的供应也受到了影响。此种情况下,何小鹏也表示,这个春节假期,他也要做好去工厂拧螺丝的准备了。

据了解,2024年1月,小鹏汽车共交付新车8,250辆,其中小鹏X9累计交付达2,478台。虽然新车开始交付,但小鹏原本的销量支柱车型G6、P7i、G9并没有完成较好的交付量。作为对比,2023年12月,小鹏的交付量为20,115辆。这意味着,小鹏1月交付量环比下滑约60%。对此,小鹏汽车也把原因归咎于产能。

关于小鹏汽车:

小鹏汽车成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广州,中国领先的智能电动汽车公司。是广州橙行智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联网电动汽车品牌,由何小鹏、夏珩、何涛等人发起,团队主要成员来自广汽、福特、宝马、特斯拉、德尔福、法雷奥等知名整车与大型零部件公司,以及阿里巴巴、腾讯、小米、三星、华为等知名互联网科技企业。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