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站 » 正文

湖南岳阳石油首批自建自营充电站投运

日期:2024-02-02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2/02
09: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自营充电站 中国石化 充换电站

国际能源网获悉,日前,湖南岳阳石油首批自建自营的13座充电站先后投运。此批充电站共有充电桩40个、充电枪96把、充电车位96个,均利用现有站内空闲场地建成。

为加快向油气氢电服综合能源服务商转型,湖南岳阳石油持续加快充电站建设,此批自建自营的充电站所有器件均为国际和国内一流品牌,经过严格的整机高低温、整机防护国标等测试,性能安全可靠,过压、过载、过温等保护功能优异,电能质量优良。顾客使用“易捷加油APP”可实现一键充电、方便快捷。

早在2021年,中国石化就提出,“十四五”期间将建设1000座加氢站或油氢合建站、5000座充换电站、7000座分布式光伏发电站点。

2023年4月,中国石化董事长马永生在一次活动中透露了最新进展:截至2022年底,中石化已布局充换电站2200余座、建成加氢站98座。其发展目标是将3万多座加油站,建设成为加油、加气、充电、换电、加氢等的综合服务网络。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