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桩 » 正文

华为全面超充要建10万根充电桩!

日期:2024-02-0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2/01
10: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充电桩 华为 新能源汽车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华为发布2024智能充电网络十大趋势,明确表示全面超充要建10万根充电桩

据悉,华为智能充电网络领域总裁王志武在2024智能充电网络十大趋势发布会上表示,电动汽车正加速向高压化超充方向发展,预测2028年,高压超充车型占比将超过60%。

截止目前,华为智能充电网络已经携手客户、伙伴,在全球50多个城市、20多条高速沿线及318川藏超充绿廊部署全液冷超充站。预计在2024年,华为将建立10万个充电桩,实现更好的充电体验。同时,华为也将联合车企、运营商等伙伴共同构建生态圈,让有路的地方就有高质量充电,让车主出得了城,下得了乡。

不过,华为也面临着一些挑战。

首先,建设成本较高,而且随着充电桩数量的不断增加,运营管理的难度也将不断加大;其次,市场竞争激烈,华为需要不断创新和提升服务质量以脱颖而出;政策环境也是一个重要的因素;而如何提高用户对高压充电的接受度,也是一个需要解决的问题。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