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新势力造车 » 正文

小米SU7汽车打算销往海外?

日期:2024-01-26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1/26
17: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小米汽车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产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有消息称,小米SU7汽车的座舱设计是左右对称的,该车的副驾驶也有电控助力刹车和副驾驶转向机。这一消息意味着,小米SU7一开始就有右驾驶的设计,说明小米汽车有销往海外的打算。

据了解,目前,中国大陆的汽车一般都是左舵车,只有香港等部分地区的汽车采用右舵车。此外,新加坡、日本、新西兰、英国、澳大利亚、爱尔兰、印度尼西亚、印度、泰国、巴基斯坦等数十个国家也普遍使用右舵车。此种情况下,小米汽车的座舱设计,意味着小米汽车可能一开始就有销往海外的计划。

小米SU7是小米汽车旗下首款车型,新车定位为“C级高性能生态科技轿车”,将在2024年上半年上市。对于新车的评价,雷军曾表示:“小米汽车拥有不逊特斯拉ModelS的性能指标,实测零百加速仅2.78秒,极速高达265km/h,指标均不落后。竞争对手方面,新车没有准确的对标车辆,在驾驶性等机械素质上,希望能媲美保时捷Taycan,而在智能化上能媲美特斯拉ModelS。

接下来看看小米SU7这款车型的性能参数。据悉,小米SU7搭载了先进的电动驱动系统,拥有CLTC续航里程为800公里,该车型还支持800V高压平台超级快充,充电5分钟续航200公里。此外,该车型还配备了高度智能化的自动驾驶系统,以及豪华的内饰配置。这些参数都显示了SU7在性能和技术上的高标准。

小米汽车首款车型SU7的高端定位和出色性能,无疑将吸引一部分追求科技与豪华体验的消费者。然而,电动汽车市场已经竞争激烈,洋品牌特斯拉、保时捷等品牌已经占据了一定的市场份额,国内造车新势力:蔚小理紧追不舍。比亚迪销量遥遥领先,华为问界盲定销量NO1。小米SU7要在这个市场中站稳脚跟,除了具备竞争力的定价外,还需要在品牌影响力、售后服务等方面下足功夫。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