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桩 » 正文

昊铂量产上线全球首个单枪640kW充电桩

日期:2024-01-19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1/19
10: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充电桩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产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1月19日消息,昊铂官方公众号发布通告称,全球首个量产单枪640kW充电桩,昊铂H640闪充桩已量产上线,充电6分钟即可续航500公里。

据悉,H640全液冷超级充电桩由昊铂自主研发,支持1000V超高电压+800A大电流,拥有640kW单桩输出功率,支持最快6C充电。值得一提的是,2023年12月28日,昊铂还发布了2024“万桩计划”,布局建设1000V高压平台超充终端,目标1万起步,不设上限。同时实现私桩用户突破100万,为用户提供有序充电,搭建能源交易平台,促进新能源车用新能源电。

据相关资料显示,昊铂汽车是广汽埃安旗下的高端智能纯电动汽车品牌,最初诞生于2022年9月15日,该品牌旨在通过广汽集团所积累的领先科技以及体系实力,为用户提供极致的性能、豪华以及智能化体验。虽然昊铂汽车品牌隶属于广汽埃安旗下,但在营销服务方面,昊铂汽车将会建设独立的营销服务体系,预计将会在2023年内建成350家线下门店,并提供符合高端品牌定位的五星级服务。

也就是说,昊铂汽车隶属于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其实也可以将其当做是广汽集团旗下的高端智能纯电品牌,从属关系为:广汽集团→广汽埃安→昊铂汽车。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