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特斯拉Model Y在欧洲大面积降价

日期:2024-01-18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1/18
11: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产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特斯拉宣布在中国降价一周后,又在包括德国在内的欧洲各地大幅下调了Model Y汽车的价格。

根据特斯拉比利时和卢森堡地区经理Quentin Vaessen的说法,以下国家有降价:奥地利、比利时、瑞士、捷克、德国、丹麦、西班牙、希腊、法国、芬兰、克罗地亚、匈牙利、爱尔兰、冰岛、意大利、卢森堡、荷兰、挪威、波兰、葡萄牙、罗马尼亚、塞拉利昂、瑞典。

据悉,特斯拉在德国将其长续航版和高性能版Model Y的价格分别下调了5000欧元至49,990欧元和 55,990 欧元,与之前的价格相比,降价的幅度分别为9%和8.1%。此外,特斯拉还将后轮驱动版Model Y的价格下调了4.2%。

特斯拉在法国,将Model Y的价格下调了6.7%,而在丹麦,特斯拉Model Y的价格降幅高达10.8%。此外,在荷兰,特斯拉将Model Y的价格下调了7.7%;在挪威,特斯拉Model Y的价格降幅在5.6%至7.1%之间。

尽管特斯拉没有给出降价的原因,但因为国家补贴的减少和高昂的借贷成本,电动汽车需求总体上一直在放缓。此外,特斯拉在欧洲仍面临着极大的工会压力,再加上比亚迪在2023年第四季度纯电动车销量上超越了特斯拉,为了保持市场地位,特斯拉不得不采取更加积极的销售策略。于是。在这样的大背景下,特斯拉选择降价以刺激销售。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