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新势力造车 » 正文

阿维塔汽车回应售后部门裁员95%:不实信息

日期:2024-01-16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1/16
16: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阿维塔汽车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产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一位认证为前阿维塔科技员工的网友在社交平台发文称:“因公司架构调整,阿维塔全国售后人员95%被裁。”随后,阿维塔官方回应称:此消息为不实信息。

据悉,阿维塔为了快速提升用户响应速度和门店运营效率,对部分人员进行了转岗调整。此外,阿维塔还决定将门店端售后服务业务交还给合作伙伴经营,目前合作伙伴将在统一标准管理体系要求下,在1月底之前100%补齐空缺岗位。

所以总结起来,最核心的变动已经很明显了:阿维塔现在的售后业务,从直营改合作外包,之前直营体系下的员工部分转岗。

阿维塔,一家背景阵容堪称豪华的新势力品牌,具备丰富造车经验的长安汽车,被称为“宁王”的宁德时代以及最懂消费者科技需求的华为,这三大巨头强强联手,将阿维塔推向了顶流的宝座。背后有靠山,心里自然有底气,而该品牌的首款车型阿维塔11也理所当然地获得了口碑以及销量的双丰收。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