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新势力造车 » 正文

理想回应全系车型降价:提前开始新品更新过渡

日期:2024-01-15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1/15
15: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理想汽车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产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理想推出了2023款车型的购车优惠。同时,车友曝光称,理想L7、L8、L9全系推出年初优惠,理想汽车门店透露,此次根据不同车型版本,降价范围在3.5万~3.8万元。

对此,理想汽车官方回应称,关于2023款车型的购车优惠,一方面是为了应对三家豪华品牌(奔驰、宝马、奥迪)持续加剧的价格竞争;另一方面则是通过限时新春优惠政策,提前开始产品更新过渡。

此外,相关人士猜测,理想降价或是因为2024年第一周的销量严重“拉胯”。在第一周的销量榜单上,问界超过理想跃居第一名,而理想第一周的销量仅为0.42万,还不到2023年最后一周的一半。同时,理想新款车型将要上市,旧款降价清库存也是情理之中。

据了解,理想汽车已将2024年的销量预测给到供应链,理想汽车预计2024年销量将超过80万辆。这相比2023年37万辆年销量预期增加了43万辆,增幅高达116%。理想汽车在2024年的月均销量必须达到6.7万台才能达成目标。

此前,理想汽车表示会在2024年发布和交付四款产品,包括1个增程车型和3个纯电产品。不过,原定于2023年12月上市的旗舰MPV车型理想MEGA宣布延迟到2024年3月1日发布。算上该产品,理想2024年将会发布5款车型,这也是理想创办至今产品最丰富的一年。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