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广汽集团获得首批L3自动驾驶路测牌照

日期:2024-01-10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1/10
13: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广汽集团 自动驾驶 昊铂汽车

国际能源网获悉,1月9日,广汽集团发布于2023年12月5日成为首批获得L3自动驾驶道路测试牌照的企业,并在广州市指定的高快速道路开展测试。

目前,广汽ADiGO PILOT智能驾驶系统的较高级别L2功能已搭载昊铂GT、昊铂HT等车型上市,覆盖高速公路和城市快速路通行,以及不同类型停车场泊车等使用场景。

此外,以L4自动驾驶技术为依托的广汽Robotaxi已在如祺出行平台示范运营。

近日,广汽集团发布公告显示,全年集团累计生产汽车252.88万辆、销售汽车250.50万辆,同比分别增长1.97%和2.92%。在汽车行业淘汰赛加剧的2023年,广汽集团新能源汽车销量持续大幅增长,全年销售549,602辆,同比增长77.55%。自主品牌销量创历史新高,全年销售约89万辆,同比增长近40%,自主品牌的新能源汽车占比达58%,提早两年实现“十四五”规划中自主品牌新能源汽车占比超过50%的目标。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