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行业人物 » 正文

越南电动汽车制造商VinFast任命创始人为首席执行官

日期:2024-01-08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1/08
16: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汽车制造商 VinFast 汽车销售

国际能源网获悉,越南电动汽车制造商VinFast1月6日任命其创始人和最大的资金支持者Pham Nhat Vuong为首席执行官,计划在海外扩张,并通过经销商增加销售。

VinFast是一家完全专注于电动汽车的企业,也是越南首批自主汽车品牌。

2022年3月底,VinFast刚刚宣布了建立其首家美国工厂计划。将投资40亿美元在北卡罗来纳州建设一个1976英亩的工厂。第一阶段将具备年产15万辆汽车的能力,预计将于2024年7月完成。

2023年3月1日,越南电动汽车制造商VinFast向美国加州的客户交付了首批45辆电动汽车,这是该公司首次在越南以外销售。 

2023年5月,越南首家电动汽车制造商VinFast表示,将通过与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Black Spade Acquisition Co.合并在美国上市。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