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减量不减价!美版特斯拉Model Y续航缩水30+公里

日期:2024-01-05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1/05
18: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产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特斯拉美国官网对部分版本的Model S、X、Y车型的续航进行了调整,这一调整引起了当地市场广泛关注。

据悉,此次调整后,部分车型的续航里程比以前要低,Model Y后驱版的续航里程从260英里降低至了242-260英里,长续航版的续航里程从310英里下降到了292-310英里。也就是说,特斯拉将旗下最受欢迎的两款车型的续航减少了大约32公里。此外,Model X和Model S也进行了调整,最多减少了37英里,约为59.5457公里。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调整了续航,但这些车型的价格并没有改变。

目前,特斯拉正在为其在中国市场的Model Y车型进行重大改款,预计将在上海工厂开始大规模生产。据彭博社报道,特斯拉正准备推出Model Y的更新版本,这款车型可能会在2024年中开始大规模生产。

知情人士透露,2024年版的Model Y将在外观和内饰上进行更为明显的改进,这比2023年10月份的最新更新更为显著,后者增加了新的轮毂设计和环境照明。特斯拉上海工厂目前每年产能超过950,000辆,是公司全球最大的工厂,主要生产Model 3轿车和Model Y。

特斯拉在中国市场的销售数据显示,Model Y在2023年11月的零售销量为49,877辆,比10月的26,353辆增长了89.26%,尽管比去年同期的52,424辆下降了4.86%。Model Y在11月贡献了特斯拉在中国零售销售的76.14%。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