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新势力造车 » 正文

中国汽车供应商参观法拉第未来总部,贾跃亭:FF将提供独一无二价值

日期:2024-01-04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1/04
16: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法拉第未来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产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1月4日,法拉第未来宣布在美国加州洛杉矶总部接待了来自中国的十余家汽车供应商代表团,同时与包括全球CEO Matthias Aydt,创始人、首席产品与用户生态官贾跃亭在内的数名FF高管进行了深度交流。

据介绍,中国汽车供应商代表团成员包括上海仪达空调、上海溯测软件、吉祥云度汽车、智行汽车科技、昆山国力源通新能源科技等公司。

同时,贾跃亭表示,“中国供应链企业是全球汽车尤其是AI电车领域最重要的组成部分,在FF建立中国供应链的过程中,这些中国企业势必会在FF中美双主场,以及未来的中东第三极战略中发挥重要作用。”他还称,“作为一家在美国建立的企业,FF也将为中国及全球汽车产业链提供独一无二的价值。”

根据法拉第未来官方数据,这款车企在2023总计交付了10台汽车。此外,法拉第未来还收到了纳斯达克关于退市或不符合继续上市规则或标准的通知。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