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2023年法拉第未来完成10台汽车交付!

日期:2024-01-04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1/04
14: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法拉第未来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

【国际能源网 讯】北京时间1月3日,法拉第未来宣布公司在2023年完成了10台FF 91 2.0 Futurist Alliance的交付,最近一台交付给了负责FF 智能互联网应用服务平台的公司高管Jim Gao。

据了解, 11月14,法拉第未来公布第三季度财报,首次实现创收 —— 通过可转换票据、股权信贷额度(ELOC)和 ATM 融资一共融得 6180 万美元。

11月23日,法拉第未来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举行“FF 中东战略发布会”,FF 全球首席执行官 Matthias Aydt 公布了该品牌和产品进军中东市场的战略、计划,并宣布与两家具有阿联酋皇室背景的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2月4日,法拉第未来(FF)宣布与阿布扎比投资办公室(ADIO)合作,寻求在阿布扎比建立区域总部、制造工厂和先进研发中心,专注于下一代电车和 AI 技术,并拓展阿联酋资本市场的机会。

1月4日,由十多家汽车供应链企业组成的中国汽车产业北美考察团到访了公司位于洛杉矶的总部,并与包括全球 CEO Matthias Aydt,创始人、首席产品与用户生态官贾跃亭在内的数名 FF 高管进行了深度交流。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