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换电财经 » 正文

华尔街空头警告称特斯拉股价将大跌65%,马斯克回击

日期:2024-01-03    来源:手机中国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1/03
14: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产业

在刚刚过去的2023年,特斯拉的股价展现出了强劲的增长态势,全年累计涨幅接近130%,这一成就无疑使其成为了全球汽车市场的领头羊。然而,就在人们还在为特斯拉的辉煌成绩欢呼时,华尔街的大空头们却对特斯拉发起了猛烈的攻击。

长期看空特斯拉的Roth Capital分析师克雷格·欧文对特斯拉的前景持悲观态度。他为特斯拉设定的目标股价仅为85美元/股,这意味着该股票的潜在跌幅可能超过65%。这一观点的提出,无疑给特斯拉的股价带来了压力。

对于欧文的观点,特斯拉CEO马斯克进行了强烈的反击。他坚决认为欧文忽视了特斯拉在人工智能和自动驾驶领域的巨大潜力。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当主持人分享了欧文的观点后,马斯克回应道:“他搞错了。我们是一家AI/机器人公司。”

马斯克的回应并非空言。事实上,特斯拉在人工智能和自动驾驶技术上的研发已经取得了显著的进展。特斯拉的Autopilot系统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得到了广泛应用,而其FSD(完全自动驾驶)系统也正在逐步完善中。这些都证明了特斯拉在人工智能和自动驾驶领域的实力和潜力。

然而,华尔街的空头们是否会接受马斯克的观点,还有待市场的验证。但无论如何,特斯拉在人工智能和自动驾驶领域的实力都是不容忽视的,这也是它能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足的重要原因。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