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极限之中炼真身!宇通新能源卡车即将出征东北上演尖峰较量

日期:2024-01-03    来源:中国汽车报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1/03
13: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商用车 新能源卡车 宇通汽车

近来,随着寒潮暴雪等极端天气的频繁出现,新能源商用车迎来过冬大考。如何破解续驶里程缩水、制动不给力、充电效率低等冬季运营“魔咒”?如何从根本打消新能源车主的“冬季焦虑”?

2024年1月10日,新能源卡车行业首个集体雪域试炼——宇通新能源卡车“踏冰驭雪战极寒”极限挑战赛将于中国东北地区正式开始。这一次,宇通新能源卡车将一如既往地拒绝“应试成绩”,在真实的极寒运输工况和使用场景下,用一次实打实的冰雪较量兑现“说到做到才是可靠”的承诺,展示中国新能源卡车真正实力!

几经挑战行业极限环境,用行动验证硬实力

当前,随着“双碳”战略的深入推进及汽车新四化的双重引领,新能源商用车进入了高速发展阶段,应用规模及渗透率均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终端市场对新能源车辆的认可度和接受度日益增强。

但不可否认的是,不少用户对于新能源商用车在实际使用过程中的性能表现仍存疑虑,车辆在运营中的续航能力、制动性能、补能效率、整车稳定性与可靠性等方面受到用户的高度关注。

惟其磨砺,始得玉成!2023年以来,宇通新能源商用车多番发起“挑战极限”项目。从宇通轻卡在吐鲁番地表70℃的极热环境下,以行业领先水平完成大“烤”,到宇通重卡在“全国首个新能源重卡7×24小时实况运营直播”挑战中,完成“7天零故障低电耗运营7千公里”挑战目标,宇通新能源卡车一次又一次经受住了严苛考验,展现出车辆在极限环境、复杂场景下的“真本事”。此次,宇通新能源卡车将向东北极寒地区发起攻击,以实际行动打消用户心中顾虑,诠释中国新能源商用车的真实力与真水平。

“挑战极限”再启程!冰雪较量即将上演

冬季,让人欢喜让人愁,对于新能源车主而言更如同噩梦般的存在。伴随今冬强寒潮的来袭,全国多地进入“速冻模式”,这无疑对新能源卡车的低温适应性、可靠性、动力性等综合性能表现均提出更严苛的要求,有关于新能源卡车冬季运营的质疑声更是从八方传来。特别是在冬季寒区环境下,短距离、高频次的运营特征对于新能源卡车低温环境下的性能表现提出了更高要求。

究竟,宇通新能源卡车能否抵御冰雪、安稳过冬?宇通新能源卡车到底能否征服极寒环境考验,满足客户冬季运营需求?宇通新能源卡车能否打破寒区性能魔咒,破解冬季运营瓶颈?

为了让用户眼见为实,颠覆想象,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挑战极限”再出发!2024年1月10日起,宇通新能源轻卡、重卡将分别派遣精锐车型,兵分两路,出征“冰城”哈尔滨和中国最北港口——锦州港。在真实运营场景中,挑战低温启动、快速补能、极限续航、整车性能等多个项目,与极端气候条件和复杂工况展开一场“针尖对麦芒”的巅峰对决。

这一次,宇通新能源卡车将与冰天雪地擦出怎样的火花?其能否顺利通关“极寒挑战”?2024年1月10日,让我们期待宇通的精彩表现!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