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超越特斯拉,比亚迪成2023年第四季度全球最大纯电动汽车制造商

日期:2024-01-03    来源:IT之家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1/03
08: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新能源汽车 比亚迪

2024年1月2日消息,特斯拉公布了其2023年第四季度汽车交付量,为484507辆。

此前比亚迪已经发布了2023 年第四季度交付数据,比亚迪当季纯电车型销量总计为 526409 辆,其中 12 月纯电车型销量为 190754 辆,11 月纯电车型销量为 170150 辆,10 月纯电车型销量为 165505 辆。这意味着在 2023 年第四季度,比亚迪超越特斯拉,成为全球最大的纯电动车制造商。

比亚迪汽车2023年累计销量 302.44 万辆,同比增长 62.3%。比亚迪年度销量超额完成年初定下的 300 万辆目标,增长势头迅猛,不仅一举夺得了中国汽车年度销冠,也夺得了全球新能源汽车销冠。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