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车联网技术 » 正文

特斯拉推出FSD V12,覆盖超过1.5万辆汽车

日期:2023-12-29    来源:盖世汽车智能网联  作者:谭璇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2/29
12: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FSD 自动驾驶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已正式开始向更广泛的受众推出备受期待的Full Self-Driving(FSD)测试版V12。上个月,特斯拉率先向少量的员工推出了该版本。

图片来源:Teslascope在X的截图

12月28日,Teslascope在社交媒体平台X上证实,特斯拉已经开始向首批车辆推出FSD测试版V12.1,其中包括超过1.5万辆特斯拉员工的个人车辆。今年以来,FSD测试版V12.1一直备受期待,因为它有望过比过去的版本获得很大改进,转向基于神经网络的城市驾驶操作。

此举让业内猜测,特斯拉是否会在不久的将来向公众部署FSD测试版V12.1,一些人甚至预测,特斯拉最快会在1月中旬向公众提供FSD测试版V12.1。

Teslascope还指出,第一波参与FSD测试版V12.1的车辆总数可能在16,500至20,000辆之间,并且所有参与的车辆都必须遵守严格的保密协议,否则会面临被终止或从FSD测试版计划中除名的风险。

图片来源:特斯拉

FSD测试版V12将城市街道上的自动驾驶系统转换为单栈端到端神经网络,该网络在数百万个视频剪辑的基础上进行了训练,无需超过30万行人工编写的C++代码。

今年8月,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在直播中展示了FSD V12的早期版本,他在上月底证实,已经向部分员工推出该版本。马斯克还表示,FSD V12将去掉“测试版”的字样,尽管目前尚不清楚是否会这样,但Teslascope分享的截图仍然包含“测试版”的字样。

图片来源:Teslascope在X的截图

本月早些时候,特斯拉人工智能账号在X上也发布了一则招聘启事,鼓励人们申请FSD测试版的工作,并指出该公司正在利用全球最大的训练集群之一提供的车队数据,致力于实现“下一代自动驾驶”。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