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能链智电与深蓝汽车达成合作,共建新能源充电服务网络

日期:2023-12-29    来源:金融界汽车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2/29
10: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能链智电 深蓝汽车 新能源汽车

近日,能链智电深蓝汽车达成合作,双方将围绕完善充电网络布局、提升充电桩利用率、优化多元场景补能解决方案等多方面展开深入合作,为新能源车主创造便捷、优质的一站式充电服务体验,共建新能源充电服务网络。此前,包括蔚来、小鹏、理想、问界、极氪、岚图、极狐、高合、开瑞新能源等新能源车企,均与能链智电达成了充电服务合作。

然而,能链智电的新举措并没有引来资本的关注,其二级市场表现在“重营销、轻研发”的核心问题面前,仍然是一塌糊涂。尽管2023年Q3交出了一份还算不错的财报,但其股价仍然大幅下跌,截止12月28日,能链智电股价报1.55美元/股,较4月6日最高点12.78美元/股,已下跌87.8%。据报道,能链智电的问题非常凸显,即重营销、轻研发,其亏损同比增长234.89%,达到了创纪录的3.65亿元。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