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车联网技术 » 正文

赛力斯汽车获重庆、深圳L3级自动驾驶测试牌照

日期:2023-12-29    来源:IT之家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2/29
10: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自动驾驶技术 智能网联汽车 赛力斯汽车

12月29日消息,赛力斯汽车发文宣布,2023年11月,华为和赛力斯联合打造的“全景智慧旗舰 SUV”问界M9成功获得L3级自动驾驶测试牌照。

赛力斯此次一共获得 11 张自动驾驶测试牌照,其中 5 张为重庆地区牌照,6 张为深圳地区牌照。官方还称,这也使赛力斯汽车成为目前唯一同时获得重庆、深圳两城 L3 自动驾驶测试牌照的车企。

据介绍,问界 M9 未来将在特定区域开展 L3 级自动驾驶道路测试,涉及施工、长坡、连续弯道、桥梁、隧道、匝道汇入等复杂场景以及拥堵、高车流量路段。

赛力斯方面表示,问界 M9 搭载华为 ADS 2.0 高阶智能驾驶方案,拥有业界车规级量产最高线数激光雷达(192 线),最远探测距离 250m,提供紧急转向辅助、泊车代驾、超视距自主泊车、自主会车、自主寻找空闲车位、手机一键智能召唤等功能。此外,城区 NCA 也会在本月底“如期而至”。

汇总目前已官宣获得 L3 级自动驾驶牌照的车企:宝马、奔驰、智己汽车、极狐汽车、长安汽车(含深蓝、阿维塔)、比亚迪汽车。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