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车联网技术 » 正文

提前完成年度目标:蔚来NOP+辅助驾驶累计开通里程突破31万公里

日期:2023-12-28    来源:快科技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2/28
14: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蔚来汽车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产业

12月27日消息,蔚来智能驾驶研发副总裁任少卿表示,蔚来全域领航辅助NOP +累计开通城区里程达31.9821万公里,提前完成了25万公里城区领航路线验证的年度目标。

据悉,本次新增的12.4551万公里,有6.6272万公里都来自于新增的汇路成网城市,NOP + 主干道覆盖率最低标准从15天前的85%提高到了90%。

目前,蔚来NOP + 已遍布全国208座城市。

任少卿提到,之所以提前超额达成“新版”年度目标,是因为通用能力和群体智能的提升速度远超预期,从而让更多的场景能够得以覆盖,带来验证里程的急剧提升。

作为回顾,蔚来增强领航辅助NOP + 正式更名为“全域领航辅助NOP+”,该功能将为用户提供覆盖高速、城区和换电场景的全域领航体验。

在开启该功能后,车辆可根据导航路线自主完成如路口通行、导航变道、超车变道、绕行车辆等驾驶任务。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