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新势力造车 » 正文

雷军为小米汽车技术发布会预热:放下过去,从头开始

日期:2023-12-26    来源:TechWeb  作者:果青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2/26
13: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小米汽车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产业

12月26日消息,雷军通过微信号发文,为即将于12月28日举行的小米汽车技术发布会进行预热。

雷军在文中表示,“2021年3月30日晚,我在发布会上说,我要‘为小米汽车而战’!这句话意味着什么。从这一刻起,我就要放下过去的一切,所有的荣辱得失,重新归零,重新成为一个‘小学生’,从头学习一个极为复杂的行业,从头去面对一条漫漫的百年征程。具体该怎么做呢?”

”现在,我们终于做好了准备,12月28日,我跟大家好好聊聊。“雷军表示。

同时,雷军还预告了28日将分享的主要内容:这次分享,首先是我们的工程团队取得的一系列的技术突破。接着,我想聊聊这背后的思考。汽车已经发展了130多年,一直是“工业之王”,也一直是每个时代“时代精神”最典型的代表。汽车的前一百年,作为出行载具,保时捷就是其中典范;新世纪以来,特斯拉率先开智能电动先河,让汽车成为了“可移动的计算终端”;而当下,汽车工业全新使命,就是打造“移动智能空间”。这就是小米造车的出发点。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