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技术 » 正文

宁德新能源申请电解液专利,提高锂离子电池的低温循环性能和高温存储性能

日期:2023-12-25    来源:金融界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2/25
16: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宁德新能源 电动汽车动力电池 锂离子电池

2023年12月23日消息,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告,宁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申请一项名为“一种电解液、锂离子电池和电子装置“,公开号CN117276669A,申请日期为2023年10月。

专利摘要显示,本申请提供了一种电解液、锂离子电池和电子装置。该电解液包括添加剂A和添加剂B,添加剂A包括选自由式(I?1)化合物、式(I?2)化合物或式(I?3)化合物组成的组中的至少一种,添加剂B包括双三氟甲烷磺酰亚胺锂、二氟双草酸磷酸锂或双草酸硼酸锂中的至少一种。将包括添加剂A和添加剂B的电解液应用于锂离子电池,可以降低锂离子电池的阻抗,提高锂离子电池的低温循环性能和高温存储性能。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