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车联网技术 » 正文

极氪汽车高速NZP12月25日再开4城:佛山、东莞、中山、珠海

日期:2023-12-25    来源:IT之家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2/25
16: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极氪汽车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产业

12月25日消息,极氪汽车宣布,高速 NZP 新增佛山、东莞、中山、珠海四座城市,持续完成珠三角区域的覆盖。用户在 12 月 31 日之前大定极氪 001、009 车型,还可享受 12 个月极氪 NZP 的免费使用权。

根据官方介绍,极氪 NZP 是一种基于高精地图的辅助驾驶系统,在高速及城市快速路场景下,实现基于导航路径的自动上下匝道、巡航、车道变化、互通切换等功能,降低中长途驾驶疲劳,将通过远程推送软件方式逐步开通。

此外,极氪 NZP 不仅可以识别交通灯信息,还能实现主动变道超车、按导航变道、自动过匝道、正确选择岔路、施工智能绕行、拨杆变道、模拟环境显示 7 项核心功能。

在此之前,极氪已经在 12 月 16 日宣布新增无锡、苏州、常州、南京、镇江五城,连通江浙沪高速,“初步解锁”华东地区版图。

据此前报道,极氪汽车曾在 9 月 1 日宣布年底在 17 座城市开通高速 NZP,更早之前已经在上海、杭州、广州、深圳、宁波、北京、嘉兴、绍兴开通,再加上今天新增的 4 座城市,意味着极氪已经完成了先前定下的目标。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