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换电站 » 正文

中交资管重庆总部签约时代骐骥,共建重卡换电生态网络

日期:2023-12-22    来源:中交资管重庆区域管理总部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2/22
12: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时代骐骥 重卡换电站 宁德时代

近日,中交资管重庆总部与宁德时代全资子公司时代骐骥在福建宁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交资管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孙德彬,中交资管董事会秘书、战略发展部信息化管理部总经理张迎辉,宁德时代商业生态发展部总经理、时代骐骥总经理朱正良出席签约仪式。中交资管重庆总部党委书记、总经理刘继灵,时代骐骥西南大区总监王瑶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代骐骥

是全球领先的新能源创新科技公司宁德时代旗下子公司,致力于提供换电生态一体化解决方案。2023年6月12日,时代骐骥正式发布重卡换电品牌,以及自主研发、全球首创的重卡底盘换电解决方案——骐骥换电,凭借在技术和商业模式的创新发展,时代骐骥全面布局国内高速干线底盘式换电网络,覆盖城市出行、物流配送、重载运输、智慧矿山、工程机械、船舶港口等应用场景。

此次签约,标志着中交资管重庆总部与时代骐骥正式启动全面战略合作。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重卡换电、智慧交通等领域展开合作,并持续在换电站投资、换电车型推广、动力电池梯次利用、运力网络搭建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全力构建车、站、电池一体化生态,为重卡换电站的规模推广打造示范样本。

接下来,中交资管重庆总部将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起点,持续加大与时代骐骥的协作力度,共同推动重卡换电生态网络建设,着力构建绿色低碳交通新范式。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