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技术 » 正文

奇瑞新能源取得电池加热器专利,能够针对性的对电池进行加热,节省耗能,同时提高了整车集成度

日期:2023-12-22    来源:金融界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2/22
08: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奇瑞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电池

2023年12月21日消息,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告,奇瑞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取得一项名为“一种电池包内电池加热器“,授权公告号CN220209087U,申请日期为2023年3月。

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电池包内电池加热器,涉及电动汽车动力电池技术领域。包括加热器本体,所述加热器本体设置于电池包内部,所述加热器本体包括壳体、进水口和出水口,所述进水口和出水口分别设置于壳体的侧壁上,所述壳体内部设置有多个流道,每个流道均与进水口和出水口相连通,相邻的流道之间设置有PTC加热条。本实用新型的电池加热器设置于电池包内部,在需要对电池加热时能够针对性的对电池进行加热,而无需对整个电池包进行加热,节省耗能,同时提高了整车集成度。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