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现代汽车与阿布扎比主权财富基金签署合作备忘录

日期:2023-12-21    来源:格隆汇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2/21
18: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现代汽车 电动汽车 充电基础设施

近日,现代汽车宣布与阿联酋阿布扎比主权财富基金——穆巴达拉投资公司签署了谅解备忘录。这一合作将有助于推动现代汽车在环保交通领域的发展,同时也为阿布扎比主权财富基金在相关领域的投资提供了新的机会。

根据谅解备忘录,现代汽车和穆巴达拉投资公司将共同拓展现代方面的资源回收制氢业务和绿色钢铁生产业务。资源回收制氢是一种利用废弃物制取氢气的方法,具有环保、高效、可持续等优点。而绿色钢铁生产则是一种通过采用环保技术生产钢铁的方法,可以减少钢铁生产过程中的环境污染。这一合作将有助于推动现代汽车在环保交通领域的发展,同时也为阿布扎比主权财富基金在相关领域的投资提供了新的机会。

此外,根据谅解备忘录,双方还将合作在伊比利亚半岛建设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以及供应氢气汽车与开发电力燃料。这一合作将有助于推动电动汽车的普及和发展,同时也为现代汽车在欧洲市场的拓展提供了新的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现代汽车在环保交通领域一直有着较高的技术水平和丰富的经验。此次与阿布扎比主权财富基金的合作将有助于现代汽车在环保交通领域的发展,同时也为阿布扎比主权财富基金在相关领域的投资提供了新的机会。

总的来说,现代汽车与阿布扎比主权财富基金签署合作备忘录是一次重要的合作,将有助于推动环保交通领域的发展。我们期待看到这一合作在未来能够取得更多的成果和进展。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