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远东传动:牵头河南省重点科技项目,与郑州大学、宇通客车共建新能源汽车材料研究联合体

日期:2023-12-21    来源:金融界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2/21
17: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宇通客车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产业

12月21日消息,有投资者在互动平台向远东传动提问:贵公司一贯注重科研创新,网传贵公司联合郑州大学申报省级创新联合体,能不能介绍主要研发方向。另贵公司发动机冷锻部件试制并批量投产,请一并介绍主要用途!

公司回答表示:公司作为牵头单位,与郑州大学、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等组成创新联合体,共同承担了河南省重大科技专项《新能源汽车轻量化材料与部件关键技术研究及产业化》项目。通过以上研究解决制约高性能铝合金材料应用于新能源汽车轻量化领域的普适性前沿问题,通过开发新型铝合金轻量化材料,以满足新能源汽车部件的提速减重、绿色制造需求。公司目前利用冷锻工艺出口欧洲的批量投产的汽车零部件主要应用于发动机系统,根据协议要求具体内容属于商业秘密,不便透露,请及时关注后续公告。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