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让梦想自由驰骋,东风新能源车型矩阵成型

日期:2023-12-21    来源:新华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2/21
10: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风汽车 新能源车型 岚图汽车

作为东风汽车实现新能源转型重要成果,东风汽车相继推出DonGFENG BOX、VOYAH PASSION、MHERO Ⅰ等横跨主流、高端以及豪华的新能源车型,不断为全球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高端智慧电动汽车品牌岚图汽车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着“Freedom to Explore”的品牌主张,在不断了解用户需求的基础上,岚图汽车通过品牌体验提供符合用户期待的创新产品,现已相继推出了FREE、梦想家和追光,完成横跨SUV、MPV和轿车的三大品类车型。同时,岚图以“有温度的科技主义”在挪威、丹麦、以色列等地打造了海外岚图空间,为全球用户提供具有中国文化与本地特色的高品质服务。

东风最新豪华电动越野品牌猛士首款车型MHERO I已正式发布,作为M TECH智能越野架构的首发车型,MHERO I在开发过程中形成三大核心技术:MORA滑板越野平台、MEGA POWER猛士动力和M ATS猛士越野全地形智能解决方案。在外观及内饰上,MHERO I展现了强烈的越野气息,时刻传递着“NEVER BACK DOWN”的品牌理念。

DonGFENG BOX完美演绎了东风的蓬勃朝气和极致美好,其配备同级唯一的无框车门设计、一键躺平功能、全自动泊车与遥控泊车、十合一电驱等配置,打造出精致、舒适、科技的移动空间,为用户带来了极致美好的用车体验。

DRIVE YOUR DREAMS,东风汽车致力于成为为全球用户提供优质汽车产品和服务的卓越科技企业。随着2024年的到来,多款东风新能源产品将陆续亮相欧洲、中东、东南亚、南美等市场,助力东风品牌实现新能源转型及高质量出海的新跨越。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