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新势力造车 » 正文

小米汽车尾灯被人拆下放网上单独售卖,还支持4S验货

日期:2023-12-19    来源:手机中国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2/19
18: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小米汽车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产业

近日,据汽车博主给出的消息,有疑似小米汽车供应链的内部工作人员,将小米汽车的尾灯单独挂在二手平台上进行交易。有汽车博主吐槽称:小米供应链的保密管理漏成筛子了,不光是媒体端在漏,供应链这块有点光膀子跑的意思。

从下图可见,被挂出来交易的是小米SU7的汽车尾灯,SU7正是小米的第一款车型。除了后尾灯总成外,左右的外尾灯、尾排贯穿灯也被人挂了出来。卖家表示,保证小米汽车的灯具是95成新,原厂拆车正品,支持4S验货,一个月内包退换,全系大灯,尾灯均有出售,需要其它车型的大灯,尾灯也可咨询。从卖家信息来看,仰望汽车和高合汽车的尾灯似乎也可以在他这里买到。

图源水印

此前,小米第一款车型已经正式登陆了工信部,各项配置参数均已公开。目前,小米官方仍然没有公布小米汽车的发布时间,有消息称发布会将在12月28日举办。同时,最近也有不少关于小米汽车的消息泄露,甚至还有很多博主和网友直接在大街上拍到了没有伪装的小米汽车在测试。综合种种消息,小米汽车确实有可能在12月28日举办新品发布会,然后在2024年才正式上市开售。小米董事长雷军不久前表示,小米汽车投入了数千名工程师和上百亿元的资金。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