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行业人物 » 正文

宋紫薇:李想的判断力惊人、但又温和、冷静、理性和有趣

日期:2023-12-19    来源:快科技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2/19
14: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理想汽车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产业

12月19日消息,入职理想汽车的宋紫薇已经主持召开了一场相当重磅的OTA升级发布会,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她分享了一些幕后的故事。

当被问到“筹备过程中有见到想哥吗?对他的印象可以简单聊聊吗?”时,宋紫薇表示:

我很早就关注想哥了,但是也没有过什么交集,来到理想后偶尔开会时会见到,真正接触后,发现他作为这个公司的创始人对很多事情的判断力是惊人的,战略上高度聚焦,决策上质量非常高。

我想这也是为什么这么多年理想汽车能杀出重围、快速发展的原因,因为他本人就想得很清楚,让公司也少走了很多弯路,大家也就很少内耗,一件事情从想清楚到落地的速度是非常快的。

他本人和我们交流时又很温和、冷静、理性和有趣,给我完全不一样的感觉。

最主要的还是从他那感受到了“始终把用户价值放在第一位”这一条行为准则的份量,我们发布会视频的末尾有一段特殊的结尾,致敬《星球大战》,感谢了OTA 5.0所有的内测用户,这一点就是想哥强烈要求加的。

他还指定了一段慷慨激昂的音乐作为配乐,不是传统温情故事的结尾,而预示一段新的开始,让大家都很期待下一次的版本更新。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