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技术 » 正文

北汽新能源取得车载供电系统、电动汽车专利,实现了对车内用电的保护

日期:2023-12-18    来源:金融界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2/18
11: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北京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产业 新能源汽车

2023年12月18日消息,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告,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取得一项名为“车载供电系统、电动汽车“,授权公告号CN220180590U,申请日期为2023年2月。

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车载供电系统、电动汽车。其中,系统包括:动力电池、车载充电器、车内插座和整车控制器,车内插座中设有功率端子和监测装置,车载充电器具有直流端、第一交流端和通信端,车载充电器的直流端与动力电池连接,车载充电器的第一交流端与功率端子连接,车载充电器的通信端与整车控制器连接,整车控制器还与监测装置连接;其中,整车控制器被配置为接收监测装置传递的监测结果,并对监测结果进行处理,以及控制车载充电器传输动力电池的电能。该系统,实现了对车内用电的保护。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