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行业人物 » 正文

李斌直播连麦何小鹏:我要买X9的话得便宜点啊

日期:2023-12-18    来源:快科技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2/18
11: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蔚来汽车 新能源汽车 小鹏汽车

12月18日消息,都说同行是冤家,但能遇到有共同理想和目标同行的人,反而是种幸运。

12月17日,蔚来李斌直播测试150度大电池,路上竟然主动连线了小鹏汽车CEO何小鹏,双方进行了非常有趣的短暂对话。

李斌接通电话后先是寒暄了一下,随后表示“你们X9这么火,强烈建议回头也搞一个直播,挺好玩的,没什么特别的事,我看你在微博上打了个Call,祝你们X9大卖,回头我要买的话,你得给我便宜点。”

何小鹏听到这话也是哈哈一笑,表示没问题,你买我给你打骨折(价),李斌再次接过话茬,表示还得给你留点毛利。

那么为何在自家产品直播上会主动帮助“友商”宣传呢?还要回到上周六。

当时李斌预告了自己将直播150度电的续航的消息,何小鹏本人转发了这条微博,并表示:兄弟,建议准备好超大杯咖啡,因为这应该是电动汽车有关续航的最长直播。李斌则现身评论区,回应了何小鹏的建议,氛围相当好。

作为造车新势力的领头军,蔚来李斌、小鹏何小鹏和理想李想免不了会有所交集,更为有趣的是,此前何小鹏称他们三人仍旧在同一个群里,但自己私下和李斌交流更多些。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